close
 
 

你家寶貝也是洗澡叫不動?
寶貝到了一個年紀就會開始不受控的抗拒洗澡
每到洗澡時間就是要三催四請
無論怎麼威脅利誘都派不上用場
洗澡蠟筆由於已經上場一段時間,
有點沒有作用了...(看來要先消失一段時間再出場才會又有興趣)

泡泡對小孩總是有很大很大的吸引力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小小一罐就能讓寶貝放電放完
我覺得這樣也蠻不錯的

戶外用泡泡我也是有在寶貝洗澡前在浴室給寶貝玩過
媽媽拿個椅子當人肉泡泡機,吹得我都快斷氣了
寶貝在下面抓泡泡抓的不亦樂乎
這只能偶爾為之...
不然老木可能會先缺氧...


後來想想還是讓孩子自己來比較省力
之前就發現
韓國Ma&Fa魔法沐浴泡-洗澡慕斯

DSC_1572_mh1598614703963.jpg

 

這罐沐浴泡泡是頭髮跟身體都可以洗的
裡面有添加椰子油.檸檬酸.甘油.紫草萃取尿囊塑保濕成分
寶貝都可以直接使用

韓國_Ma%26;Fa魔法沐浴泡泡_成分.jpg


且沐浴砲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
沒有使用有疑慮的成分
所以我用得很安心

 

韓國_Ma%26;Fa魔法沐浴泡泡_SGS.jpg

 


魔法沐浴泡我真的蠻推薦的,
其實不只小孩喜歡
有時候我們在旁邊看寶貝玩
自己也想加入了

推薦的理由:
1. 洗澡不用三催四請
只要說要玩泡泡
寶貝衝得比誰都快

2. 訓練孩子發揮創造力
魔法沐浴泡由於可以塑型
不黏手,而且可以這樣拿在手上
非常適合當作寶貝洗澡前小小創作室
創作任何天馬行空的泡泡世界

DSC_1574_mh1598614760438.jpg

3. 以訓練孩子專注力
在努力完成一個作品的同時
也是訓練孩子獨立專心做完一件作品

 

DSC_1565.JPG

4. 分工合作訓練
因為我家有三寶,除了最小的禔提還不能參加以外
帖帖跟喬喬都能獨立完成某個作品
他們兩個最喜歡在裡面玩扮家家酒
通常都是完賣冰淇淋遊戲
因為魔法沐浴泡最像冰淇淋

DSC_1567_mh1598613692790.jpg

 

5. 增加親子互動
如果家裡只有一個小朋友
也可以玩角色扮演遊戲
爸爸媽媽是寶貝的第一個朋友
藉著洗澡的同時
增進親子感情

6. 訓練寶貝自主洗澡
玩完泡泡以後
就是把跑跑搓在頭上.身上.手上
訓練自主洗澡

7. 遇水則溶
魔法沐浴泡雖然可以塑形,不黏手不黏頭髮
但遇到水就會立刻溶解
立馬可以拿來洗頭洗澡

8. 用量很省
其實真正拿來洗澡,
只需要一球即可
但好奇心,玩心旺盛的寶貝
有可能只用一顆嗎???
我是把它當成玩具來給我家帖帖喬喬
我覺得藝術的培養是隨時隨地
如果連洗澡都可以玩中學
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其實有時候我在家一打三的時候
帖帖喬喬我就會放到浴室
把魔法沐浴泡給他們去自由發揮
雖然有時候再進去的時候
會一團亂
但非常方便的就是
直接拿起蓮蓬頭沖洗即可
善後也不麻煩
但可以讓孩子開心地洗澡
我也不用每一天在洗澡前向個潑婦一樣
對著孩子狂叫...

 

家裡玩不夠可以參考戶外泡泡喔!!

《戶外活動》【韓國Mother's Corn 小木森林兒童泡泡玩具 / 不易破泡泡組 / 超多泡泡組】吹泡泡不再灑的到處都是 戶外放風露營必備

 

獻給想變優雅的媽咪
購買連結:http://lavida.me/F3b0M1b5

韓國_Ma%26;Fa魔法沐浴泡泡_商品內頁_w850_31(3).jpg

 

一共有五種味道,每種味道都是不同顏色喔!!
陽光杏果 --- 黃色
青甜蘋果 --- 綠色
棉花寶寶 --- 藍色
薰衣草 ----- 紫色
粉嫩小淘氣 -- 粉紅色

可以在浴室開一個棉花糖派對喔!!
 

arrow
arrow

    米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