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到了戶外時間
大草皮的周圍總是有一些攤販會賣泡泡
小孩又特別不能抗拒泡泡的吸引力
但是
泡泡水卻會一直流出來
弄的寶貝手上衣服上都是
最可怕的就是用沾滿泡泡水的手去碰眼睛...
接下來就是一陣震耳欲聾的爆哭聲...

我喜歡讓孩子吹泡泡
可是我很怕泡泡水弄得寶貝手腳衣服都是
所以在他們玩得很高興的時候
媽媽我旁邊不斷的提醒不要灑不要灑...
我都覺得自己到底是在幹嘛??
都已經給他們玩了
我還不讓他們盡興....

未命名-3.jpg

後來我找到韓國Mother's Corn兒童專用泡泡玩具
這個我覺得是目前市面上最不容易沾到泡泡的泡泡玩具

 

Mother's Corn這個品牌
強調從產品原料到包裝印刷都是可以被自然分解的材料
對環境保護有著堅持
產品從廢棄的塑膠瓶蓋再利用
生產商品的同時也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所以Mother's Corn的產品,
是可以被微生物分解哦
不會造成環境垃圾

 

我這次分享的是
韓國Mother's Corn小木森林兒童泡泡玩具
韓國Mother's Corn兒童專用泡泡玩具組-不易破泡泡組
韓國Mother's Corn兒童專用泡泡玩具組-超多泡泡組


先來說說這組
韓國Mother's Corn小木森林兒童泡泡玩具
這個首先我被吸引的是它的外觀
非常的可愛
但是呢
他有10種組合
要拿到笑臉的這個機率太小了

韓國Mothers Corn-小木森林兒童泡泡玩具-商品內頁-w850-09.jpg

 


我買了兩組
出現了這兩個表情
個人是覺得與我家帖帖跟喬喬的表情很像
自己也都抽到與自己表情相符的橡實
好像們他平常相處的狀況

DSC_1965.JPG

 

下面告訴大家我推薦的優點與缺點
優點:
1. 外觀可愛
外面的泡泡組,50塊的就不用說了
也就是那樣,有泡泡就好了
如果是有品牌的
比較歐美的品牌外觀我就不是這麼喜歡
這組做成橡實的樣子
小小的很可愛

未命名-1.jpg

 

2. 大小適中,適合寶貝的小手拿取
這個橡實蠻小的
三歲小孩拿著也不會很吃力
也很輕

 

3. 泡泡水不翻倒
這個我真的是大推
玩泡泡應該沒有一個小孩不會打翻吧
每次一打翻
我就是眉頭一皺...(真像個惡毒的婦人)
但是這個小木森林就很厲害
倒了也不會灑
這真是媽咪的一大福音啊!!!
看,翻轉180度也不會灑

 

 

4. 特別孔洞-防倒流設計
一般吹泡泡就是很直覺一個吹口或是吸管
但小木森林做了防倒流的安全設計
有的寶貝分不清楚吸氣吹氣
吹泡泡的時候會吸氣
或是希望泡泡飛的又高又遠
吹泡泡的時候總是會不自覺抬高頭的往上吹
這時候特別孔洞設計就不會讓寶貝吸到泡泡水
算是蠻貼心的
但如果你家的寶貝是沾了一大堆泡泡水然後舉高45度以上
泡泡水就會從外面流向嘴巴...(疑?所以還是會吃到?!)

DSC_1968.JPG

 

5. 用量很省
一般泡泡水通常都是一次性
為什麼我說是一次性
就是買了一罐,一半以上都灑到地上
另外1/4吹完了
剩下1/4沾不到...
基本上如果不是常常去戶外的父母
這罐泡泡水應該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但小木森林一次用量就是20ml
它裡面有一條水位線
倒到這條線,基本上翻過來都不會灑
當然你要用力甩還是會漏出來
一次用量就是20ml
大概可以吹132次

DSC_1978.JPG
應該一次出去玩就用這一些些就夠了
不然每次灑在地上也不是太好...

 

6. 可以吹超級多泡泡
Mother's Corn泡泡水
我個人覺得超級好玩
因為
一次可以吹超多泡泡
(我自己覺得可以化身為人肉泡泡機?!)
寶貝也很好上手
也是一口氣可以吹超多

 


7. 訓練吹氣力道以及肺活量
由於這隻單孔吹管很厲害
寶貝為了要一次吹超多+一次吹到吹不出來
通常會吸好大一口氣
大概就是把全身氧氣都吹出來為止..
所以可以訓練肺活量
另外還有就是可以訓練寶貝吹氣的力道
如果要用這支吹管吹一顆超級大泡泡
必須要輕要慢慢吹
可以訓練寶貝控制自己吹的速度以及用力大小喔!!

 

8. 通過美國FDA標準
小木森林通過美國FDA標準
是使用在餐具上的安全材質
所以小寶貝用了也不會有其他的疑慮

 

9. 小木森林可以打開清洗
我最怕玩具會碰到水而發霉了
這種可以完全打開清洗風乾的
我是非常喜歡
畢竟發霉的東西再給寶貝也不太好...

DSC_1791.JPG

 

好啦
優點講完了
來說說我們家寶貝用了以後
我覺得是缺點的部分

1. 孔洞特殊設計會斷裂
這不是產品的問題
是我家小孩的問題
因為好奇心太重+手靜不下來
就一直摳孔洞的特殊設計
終於斷掉了
而且不是斷一兩根而已
就是直接斷一排
吹的時候是有點影響...
大概就是那個斷掉的孔不大能出泡泡.....(但還有另外四個...)

2. 單孔吹管有時候會有點難吹
有時候寶貝掌握不到吹的力道
就會有點吹不出來
但只要能吹一顆
後面就可以連吹大概100顆吧

下面是我們外面玩完回家還要繼續在浴室玩的狀況
因為泡泡太快,一下子吹太多出來...所以很糊 (其實是不會拍)

未命名-1.jpg

 

3. 小木森林還是會沾的都是泡泡
咦?不是有防倒設計?
對,有防倒,也確實不會流出來
外面這些是在寶貝每一次沾取泡泡液的時候滴到的
如果是大一點的小孩
我想應該不會弄出來
但可能6歲以下
爸媽要看著
不然最後還是手上都是泡泡水
下面是我們玩完,
其實外面都是...

DSC_1746.JPG

 

 

韓國Mother's Corn兒童專用泡泡玩具組

DSC_1977_mh1599311774752.jpg
這組也很特別
我一樣也是分享我給帖帖喬喬用完的優缺點

 

優點:
1. 吹管有特殊防倒流設計
雖然跟單孔吹管不同,沒有孔洞,
但吹管內部一樣有防倒流設計
我覺得防倒流真的蠻重要
因為小寶貝真的很容易在吹泡泡的時候喝到泡泡水

韓國Mothers Corn-兒童專用泡泡玩具組-商品內頁-w850-07.jpg

 

2. 五圈出泡口
一根吹管有五圈吹泡口
可以同時吹5顆泡泡
寶貝可以一次吹超多
超有成就感

DSC_1973_mh1599311703102.jpg

 

3.吹口很大,不費力
這一支我覺得比起小木森林的單孔吹管更好吹
孩子只需要吐氣即可吹出泡泡
小木森林單孔吹管並不是每一次都可以成功吹出
當然也可能與沾泡泡的多寡來看
我覺得這支很適合年紀小的小朋友
每一次基本上都是吹超多出來的
(請自動忽略背景聲音...錄到路人的)

 

4. 無毒製造
會接觸到寶貝皮膚以及嘴巴的東西
都是使用可自然分解的玉米澱粉萃取PLA(聚乳酸)做為原料
不含PBA.無毒性.無環境賀爾蒙.不含重金屬致癌物
爸媽可以安心給寶貝使用

DSC_1724.JPG

5. 方便收納
專用泡泡組有一個托盤
托盤的直徑與泡泡水一樣
在玩完泡泡水,清洗乾淨以後
泡泡水就可以很自然地站在托盤裡面
吹管就插在旁邊的圓孔晾乾
基本上是不會不見
小孩的東西最常發生的就是一個在一個不見
有些玩具是少一個就整組不能玩的
所以同組收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

DSC_1976_mh1599311753611.jpg

6. 用量很省
這組五圈吹孔的托盤
每次的用量大概是8ML
倒到托盤的一半即可
不然寶貝在沾取的時候多的部分就會整個溢出托盤
五圈吹孔真的一次可以吹超級多

我看喬喬吹泡泡的
單孔與五圈吹孔
三歲多的喬喬總是選五圈吹孔
我想應該是好吹也可以一次吹超多出來
所以才會深得小小孩的青睞

DSC_1696.JPG

優點講完了再來就是缺點
缺點
1. 孔洞特殊設計會斷裂
這與小木森林一樣
因為是同一種設計
只要粗暴一點
就會斷裂

DSC_1974_mh1599311728542.jpg
 

 

2. 泡泡水如果已經有很多泡泡會影響吹出來的泡泡
這個泡泡水比較特別
他要全部呈現是液體狀才可最順利吹出泡泡
如果變成很多泡泡這樣
要等一等再沾取
比較不會吹一下就會沒有
如果等不了的小寶貝
那就沾吧
我個人是覺得影響一點點
倒是還好
因為我們玩的時候變成這樣,
也還是照吹..
DSC_1785.JPG


接下來要來看看泡泡水了
泡泡水有分兩種
▲ 兒童專用不易破泡泡組
▲ 兒童專用超多泡泡組

其實我覺得這兩組沒什麼差異...
但我覺得跟其他的泡泡比起來,
可以飛的比較遠也比較不會破
而且真的一次吹可以吹超級多!!
所以不管是哪一種,

我都覺得吹的又遠又多
 

★ 可以摸到泡泡
Mother's Corn的泡泡很特殊
我覺得可以滿足內心裏面有小公主的小女孩
因為他一吹出來會呈現彩色
接著才變透明
而且吹一次就超級多
整個人都在泡泡裡面
重點是,
等泡泡變成透明的時候就可以摸
一般的泡泡就是一碰到就破了
但Mother's Corn的泡泡水可以摸得到ㄝ
小孩們玩得超開心的

★ 可以堆疊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我只有在洗澡的時候玩泡泡可以用手吹一個出來
那種運氣好的話可以放著
但一下下就破了
Mother's Corn的泡泡還可以串在一起
大概就可以堆這麼多

DSC_2030.JPG

我覺得這真的超好玩
泡泡不再只是吹出來給風吹走或是等著破
也不再只是戶外活動
下雨天在家也可以在浴室玩

對於寶貝在堆疊的過程
可以訓練
1.專注力
要堆疊泡泡要很專心才能成功堆疊

2. 培養耐心
由於要堆疊一顆一顆的泡泡
也要有一定的耐心

3. 面對挫折
當泡泡破掉了
沒有達到自己心裡想的那樣
有的孩子會直接大哭發脾氣
但有的孩子會再接再厲
我認為對孩子都是好的磨練

戶外活動帶一個小泡泡
寶貝會玩得更開心
畢竟一直做同一件事情也不是這麼有趣
生活總需要一些變化
推薦這組給各位媽咪了喔!!

戶外泡泡玩不過癮,
可以參考浴室泡泡喔!!
《洗澡玩具》【韓國Ma&Fa魔法沐浴泡 洗澡慕斯】洗澡不用再三催四請 寶貝的洗澡好朋友

 

購買連結: 
小木森林兒童泡泡玩具:http://lavida.me/F3beM1b5
兒童專用不易破泡泡組:http://lavida.me/F39bM1b5
兒童專用超多泡泡組:http://lavida.me/F3bfM1b5

 

 

 
 
arrow
arrow

    米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