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前面的文章就知道我已經生產哺乳進入第6年了
這6年一直在懷孕,哺乳,懷孕,哺乳,懷孕,哺乳
身體不斷地在供應不同的小孩養分
基本上我都是全母乳
而且每一胎至少都有都有一年以上
奶量都不算少
第三胎是刻意減量
但自從弟弟滿周歲以後,半夜起來喝奶的次數真是多到讓我覺得我有在睡覺嗎?
白天小睡時間也是縮短,
由於弟弟睡覺一直都是奶睡
但遇到他奶完不睡,我就沒招了
奶一直都扁扁的
我每天的水量跟飲食都算是足夠而且算很營養的
除了湯品.水以外,
最近加入了 孕哺兒 菁鑽卵磷脂+哺多多 試試看,
 

我是自己試了一段時間以後,覺得真的好用才推薦給各位媽咪的

 

DSC_0297.JPG


孕哺兒的產品是由小松生技專業保健食品生技廠製造生產,
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食品安全
尤其是孕媽咪與哺乳媽咪要吃的,
媽咪們可是要更謹慎的選擇
孕哺兒全品項商品通過ISO22000 & HACCP 驗證
要通過這兩個驗證的生產製造廠,
申請手續非常繁複
能通過認證代表公司是非常用心也是很安全的製造廠
另外,孕哺兒2013-2019連續七年榮獲孕期營養品「推薦菁品獎」喔!

 

 

 

接著看一下這兩個小法寶吧!!

孕哺兒菁鑽卵磷脂多機能粉末-60包

 

DSC_0298.JPG

卵磷脂:每包含2400毫克精純卵磷脂,(哺乳卵磷脂一天大概需要1200MG)
★ 視覺 : 超細緻的乳黃色粉末,整包倒在杯子的時候會看到像煙霧的感覺
★ 嗅覺 : 聞起來是淡淡的草莓牛奶的味道
★ 味覺 : 跟聞起來的味道差不多,就是草莓牛奶的味道
★ 溶解度 : 粉末雖然很細緻,但不容易溶解,溶解後已經可以看到像銀耳湯那樣的稠稠的液體
★ 口感 : 就像銀耳湯,稠稠滑滑的
★ 直接吃 : 覺得好像在吃草莓牛奶粉,味道是好的,吃完幾分鐘嘴巴都還會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看這張像海上風景的菁鑽卵磷脂,看看它的粉末有多細

DSC_0315.JPG

 

 

什麼是卵磷脂? (以下參考網路文章,僅供參考)
卵磷脂具有乳化效果,能結合水和脂肪-能幫助哺乳更輕鬆
大部分喜歡吃油炸類或是甜食的哺乳媽咪會比較容易阻塞
由於孕哺兒每一包都是2400毫克的高劑量,
所以通常還蠻有感覺的
但也不是100%有用,每個媽咪因人而異
我都是一天一包,
如果真的覺得卡卡的,
我會再多加一包
避免小白點或是去看醫生...
到時候就是一堆不認識的人要幫你擠壓弄....
回家還要吃藥+親餵
面對破掉的奶頭+不舒服的痛+最強吸奶器的進攻
每一次的親餵
我只能說那是恐怖的回憶啊.......
預防勝於治療,
一方面也是補充產後身體流失的養分
一方面也是寶貝自己的乳房
畢竟餵母乳已經很偉大了

 

優點:
◆ 獨立包裝,每一次食用的量都一樣
◆ 方便攜帶,連皮包都可以放進去,完全不占空間
◆ 粉末細緻,如果沒有水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吃
◆ 味道順口,完全是在解饞概念
◆ 急救包,遇到卡卡的時候,趕快一包下去,可以有乳化效果,軟化後很好擠

 

缺點:
◆ 就是單價太高...

 


哺多多媽媽飲品 顆粒 : 

 

DSC_0300.JPG
 

★ 視覺 : 一粒一粒的小顆粒,我覺得看起來蠻像魚飼料的...
★ 嗅覺 : 聞起來就是淡淡的中藥味
★ 味覺 : 出乎意料,是淡淡的甘味,但不是糖的甜,沒有可怕的苦味
★ 溶解度 : 雖然顆粒比卵磷脂大蠻多的,但意外地好溶解,杯子搖晃幾下就全部溶解了
★ 口感 : 就是甘甘的味道

 

對於我這種中藥外行的人,
稍微查了成分是什麼:  王不留行 . 當歸 . 麥冬 . 黃耆 . 蕁麻 . 小茴香. 葛縷子

 

DSC_0301.JPG

 

聽很多身邊的朋友
都說生完要吃中藥調理身體
但我實在很怕中藥味
跟我一樣怕中藥味的媽咪
可以先從哺多多入門
慢慢接受中藥的味道
哺多多真的是沒有可怕的中藥味
也是幾口就結束的媽媽茶
應該是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口味
我是當調理身體用
但也有意外的收穫喔!

 

哺多多我都是一天三餐照著喝
雖然包裝上面寫哺乳前20-30分鐘前飲用比較好
但帶娃的媽咪真的沒有辦法預估寶寶什麼時候餓
都是且看且走
所以我都是三餐前後喝
哺乳媽咪也知道當媽媽沒有這麼多時間,
更何況我還有三個....

 

 

吃了一段時間以後,
我發現身體有以下改變:


1. 精神比較好
不知道是不是補充到身體需要的養分
平常白天帶小孩的時候都很累
但吃卵磷脂+哺多多以後,
我覺得精神狀況有好一點

 

2. 哺乳順利
吃了卵磷脂,覺得會比較順
擠奶的時候不會覺得塞一坨在那邊不太好擠
平常不愛喝水或是帶娃帶到忘了喝水的媽咪
非常需要哺多多的輔助
奶的來源是水,不喝水不喝湯哪來的奶
強迫自己一天要喝到2000cc.3000cc對很多媽咪來說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但喝了哺多多以後
會很自然地去倒水喝
而不是強迫那種,是身體告訴你該補充水而喝水
會覺得水是好喝的
水喝多,寶寶自然也跟著喝多多

 

3. 排便變順暢
這算是一個附加的福利
喝了孕哺兒以後,排便居然變順暢了,
但每個人不同,
對我來說是一舉兩得,

我覺得 孕哺兒 菁鑽卵磷脂+哺多多 以哺乳媽咪來說算是蠻方便的
菁鑽卵磷脂一小包非常方便攜帶,我都是放皮包裡面
在食用上也是一點都沒有地域時間的限制
就是想喝就喝想吃就吃

 

未命名.jpg

 

生完小孩以後,
媽咪真的要好好補充營養
只有自己的身體有足夠的養分才能供應寶貝最好的母乳
從懷孕那一刻開始到哺乳結束之前,
我認為都是一人吃兩人補
推薦給各位媽咪囉!!

 

孕哺兒官網 :  https://www.mamacare.com.tw/
孕哺兒粉專 :  https://www.mamacare.com.tw/

 

 

arrow
arrow

    米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