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在找多餘的母乳可以做什麼的時候
有知道有人在做母乳飾品
網路上面也有賣DIY的工具材料包
但看看流程以及有網友分享自己DIY以後幾年
母乳飾品好像會變黃黃的
感覺我自己DIY好像會變很醜....
到時候也沒有機會反悔了
後來有一次突然看到

HAJIMETE手工母乳飾品

首先我要說
我被他的網站吸引了
基本上看起來就是一般的飾品網站
但我仔細看了一下
他最中間的地方是用母乳做的晶球
整個媽媽心都開花了
本來就想要做個紀念的
又可以是一個美美的飾品
馬上來逛一下

這是由一位日本創辦人的發想
將母乳經過多次的更改配方
將母乳做成小晶球
嵌在飾品上
讓每個媽媽的愛
可以變成美的紀念

下面是擷取HAJIMETE官網的製作流程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官網看喔!!
image

因為我買的有點久了
我當時是有跟團
有媽咪開團
好像20個人可以成團
定價可以打折
如果媽咪們自己就可以湊足20個人
可以去官網詢問團購優惠


HAJIMETE的包裝蠻簡單的
這是裡面所有的東西
我是跟團,
除了主鍊以外
還有一條比較小的加價購手鍊
因為我剛好兩個女兒
一人一條比較不會打架

DSC_2414.JPG

收到的時候會有貼心的拆封前注意事項
但由於我是買來紀念的
我很粗心
怕帶了弄掉或弄壞
所以我就是放在盒子裡面

DSC_2419.JPG

裡面會付一個拭銀布
上面也會有貼心的警語

DSC_2420.JPG

我這款現在好像沒有了 (好像叫做紫醉金迷)
但我記得這是可以做親子款的
其實現在網站上的親子系列也還是好漂亮
媽咪們可以看一下現在的新款是哪些

DSC_2415.JPG
 

這條手鍊背後是磁吸式的
其實戴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免得把磁吸的地方碰到就會掉下來了
 

DSC_2422.JPG

 

這一條是小的加價款
非常迷你
但是覺得戴在小寶寶手上真的很可愛

DSC_2421.JPG

這是我紀念的兩條手鍊
給各位媽咪參考了喔!!

DSC_2424.JPG

 

下面是官網,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官網購買喔!!
HAJIMETE



如果媽咪有過多的母乳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的話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
【哺乳】8種處理過多的母乳方法 心疼奶倒掉的媽咪 / 高奶量媽咪必看
希望能幫助到媽咪喔!!

arrow
arrow

    米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